粗俗故事


我喜欢女人的屁股,好像打从娘胎里出来就喜欢,因为在我性启蒙之前,我就喜欢女人的屁股。
这本不是什么羞耻的事,但在我年少的时候,因为懂的少,所以觉得羞耻。直到后来,我看到有个叫姜文的导演,大方的用各种作品告诉别人,他喜欢女人的屁股,我就释然了,原来这不是什么值得遮遮掩掩的事。
我发现自己喜欢女人的屁股,是从看到小燕的光屁股开始的,当然她那时候不是女人,是个女娃子。
小燕经常被她爸打屁股。她爸是个种田的,那时候,村里种田的,约莫只做四件事,种田、喝酒、打娃娃、操婆娘。操婆娘可以理解,毕竟没有其它娱乐活动。打娃娃是因为,乡下的娃太皮,上房揭瓦都是小事,鞭炮炸粪坑、火烧茅草堆这种恶事,也是有的。她爸又没的文化,不会讲道理,只会打。喝酒这个,我一直以外是她爸的个人爱好,后来我跟农民伯伯沟通之后才知晓,原是农活太累,回家不喝口酒,就没有力气打娃娃、操婆娘。
话说回小燕,农村那时候没的幼儿园,我又跟那些炸茅坑的小孩玩不来,便经常和小燕一起。
有次她问我,你爸打你不?
我说,不打。
她就很奇怪。那时候我们两个在稻田里,她把裤子脱了,露出个光屁股给我看,小燕的皮肤很黄,和稻田那样黄,黄黄的屁股上面有好几道黑色的印子,大概就是她被打的证明。
她说,你看,这是我爸用鸡毛掸子抽的。
我问,他为啥子打你,疼不疼。
她说,疼啊,我打翻了水,他就拿鸡毛掸子抽我。
这段事情本来我已经忘记了,后来我看了一部叫孔雀的电影,看到张静初脱裤子那段,才回想起来。
后来,我就一直惦记着小燕的屁股。总想在和她玩游戏的时候,骗她脱裤子,把屁股露出来。最有效的自然是打针游戏,我总是做医生的那个。后来她变聪明了,她说,她去医院打针都只要露出一个屁股蛋,怎么我给她打针就要露出整个屁股。我答不上来,后来,她就不怎么愿意给我打针了。
有一天,小燕跟我说,她爸喝多了酒,在打她妈,我便要她带我去看。
我跟她两个人踩在篓子上,扒在窗台上朝里看。

她爸把她妈按在桌子上,拿皮带猛抽,呼呼的声响在窗外都能听得到。
她妈一直在嚎叫,喊着,作孽啊,畜生啊,要死了啊,要打死我了啊。
她爸边打边骂,操你妈,操你妈逼,操你妈的逼,操你妈。
我当时并不知道她爸骂的话是什么意思,感觉像在喊口号。现在想来,确实与喊口号无异,毕竟燕子她爸要想去操他丈母娘是不现实的,约莫也操不下去。
我问燕子,她爸为啥要打她妈,她说不知道,她爸喝多了就这样。
她爸打着打着停手了,剥了她妈的裤子,掏出自己撒尿的玩意就往里捅。
小燕问我,她爸在干什么,那时我还没有受过邻国动作片的熏陶,不理解其中奥妙,只是模仿着她爸的口吻说,操你妈的逼。
现在想来,真是无比贴切。
这事对我的影响是,我学会了说脏话,还因为这个被我妈教训了,这是后话。

之后,村子里闹蝗灾,小燕她爸的稻田颗粒无收,一急,竟然傻了,变成了白痴,她妈见他这副模样,带着小燕跟着隔壁村的人跑了。
从此我再没有见过小燕。
小燕她爸整天提着个裤子在村口转悠,露着半个屁股。小屁孩们拿石子砸他,他也不躲。我不参与这种事情,我总觉得他发起火来,会拿皮带抽我。
后来,我问起我爸妈,他们却很奇怪,他们说那个傻子老早就傻了,小燕是谁他们也不知道,还叫我不要跟那些穷孩子瞎皮,都是些没教养的东西。
也不知道是我的记忆出了问题,还是我爸妈弄错了,让我困惑了好久。
直到我看了一本书,叫量子宇宙啥的,发现原来还有平行世界这种东西,估摸着兴许我的记忆没有问题,我爸妈说的也对,可能我们经过的世界不太一样。
我开始看近代物理学的时候,我的偶像是爱因斯坦。
在那之前,我上小学,我不认识爱因斯坦,我的偶像是小无赖。

我和小无赖都喜欢女人的屁股,但不一样的是,我只敢看不敢摸,他敢看又敢摸,所以他是我的偶像。
他吹牛逼说他摸过班里所有女同学的屁股,这我是不相信的,但摸肯定摸过几个,因为这事,他还被我们班主任打过。
那时候农村的老师非常凶悍,扇起巴掌跟放鞭炮似的,噼里啪啦一顿,也从没有人想过举报。家长知道了不但不心疼,还要说,对,不听话就给我狠狠的打,往死里打。大概他们是觉得反正娃多,死几个也不怕。
有了家长撑腰,老师就更放肆了,可以用各种办法体罚学生。
小无赖摸女生屁股那次,老师把他喊到讲台旁边去,叫女生给他脱裤子,让女生轮流用教鞭打他屁股,最后教鞭都打断了,他就哇哇的哭。
经过那次之后,他不但没改,还变本加厉的耍流氓,摸女生屁股,不愧是我的偶像。

有天,小无赖跟我说,摸女生的屁股没意思,要去摸英语老师的。
英语老师的屁股又大又白。大,是人尽皆知的,英语老师每条裤子都被她穿得像泳裤一样箍在屁股上;白,是猜的,英语老师的脸很白,想必屁股也很白。城里来的女人就是不一样。不像乡下的婆娘,都是黑黑黄黄的。
摸老师的屁股是要讲究策略的,不像是摸女娃子,那年头的女娃子啥都不懂,被摸了也就摸了,最多露出一个嫌恶的表情,老师就不一样,老师什么都懂,还会打人。
小无赖准备趁着英语老师睡午觉的时候去摸她屁股,我站在办公室外面给他放哨。
当我听到英语老师发出咦的声音的时候,就知道事情坏了,赶紧一溜烟跑了。
之后的事情比较惨烈,小无赖的父母被叫到学校来,据说小无赖回家后,被他爸吊起来打。
这件事之后,小无赖就不跟我玩了,说我没义气。
我跟爸妈说小无赖的事,他们说,小无赖不是个好东西,你忘了你那几次零花钱是被谁偷了么?
我这才想起,小无赖偷过我好几次零花钱,只是因为我佩服他敢摸女生的屁股,就把这些事情忽略掉了。
其实,英语老师蛮喜欢我的,她说我白净,不瞎皮,而且我成绩还不错。于是,她让我当英语课代表。
那时候,我常收了作业跟在她后面走,看着她那两个硕大的屁股蛋有规律地上下左右扭动,总会生出上去拍两下的想法,可终究还是不敢。
小学结束之后,我去省城上了中学,也就与小无赖没了联系。
很久以后我听说,他赌输了很多钱,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。

小学升初中那个暑假,发生了几件非常重要的事情,影响了我这一生。
第一件事,是我偶然拿到了几本近代物理学的读物,认识了爱因斯坦,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虽然我大部分内容都看不懂,但不妨碍我走进科学的热情。尤其是我对爱因斯坦能想到某个东西的速度是绝对不变的这种事情,是万分的佩服,从此爱因斯坦成了我的偶像。
第二件事,是我的性启蒙。
我家附近新修了一条铁路,可惜是豆腐渣工程,通不了火车,倒成了我去集市的近道。集市里那时候有几个摊头是卖小碟片的,我挑了几盘封面暴露的,卖蝶的小哥就对着我嘿嘿的笑。碟片的内容自然是不堪入目的,却对当时的我有着绝对的吸引力。那段时间,我终于领会到了操逼这两字的含义,一时间如醍醐灌顶,很多想不通的事情想通了,比如为什么骂人要说操你妈,这不止是一句口号,甚至可能是一种威胁,是可以付诸行动的。
第三件事,是继小燕之后,我又一次摸到了女生的屁股,这个事是要重点说说的。

那个暑假,表姐住到了我家里,按我妈的说法,大舅家在闹离婚,怕对孩子有影响,就把表姐接过来住。
起初我是不情愿的,因为我妈要让表姐住我的屋,我住在一间没窗户的小屋。
直到有天,我爸妈不在家,我看到表姐在房里睡午觉。
大概是那些光碟看多了,滋生了我的邪念,邪念挥之不去,迫使我打开了房门。
大热天,也没盖被子,她就穿了小衣和内裤,刚发育的胸膛微微起伏着,内裤被蹭的皱巴巴的,嵌在屁股缝里,露出小半个屁股。
我,一个流氓初犯,口干舌燥、呼吸急促,把手汗擦在手臂上,摸了一把。
表姐没有醒,睡得很安稳,我就又摸了几把。
摸起来手感比小燕的好多了。当然,小燕屁股的手感只存在于朦胧的记忆之中,并不真切,但毕竟燕子年纪太小,肯定是比不上表姐的。
忽的,表姐翻了个身,我吓得僵在原地,又见她没醒,赶忙逃走。
有一就有二,有二又有三,表姐的午觉睡得熟,我胆子也越发大,摸了她的屁股,就回到自己的小屋就打飞机。
打飞机这事,也不知道是从哪学会的,可能是光碟里,也可能不是,让自己舒服这种事,总是很不自觉的就学会了。

有回,我在房里正打得开心,突然有人推门进来,吓得我把黏糊糊的小兄弟一把塞进了裤裆里。
推门的是表姐,她进来的时候,我的手正无处安放,狼狈地看着她。
她劈头盖脸就问我,是不是常趁她睡觉,摸她屁股。
我说没有,你瞎说。我怎么也不能立马承认。
她说你别赖了,有几次我都醒了。
我被她这么一说,就慌了,但听她下面的话,我立马就不慌了。
她说,你摸我屁股也不是不行,我见你屋里藏了不少好东西,也分点给我。
看来她爸妈也不够有文化,没教过她,摸她屁股的都是流氓,要给大嘴巴子。
其实我屋里真没什么好东西,只有一盒巧克力是稀罕物,好像是哪个留洋的亲戚从国外带回来的,平时我都舍不得吃。
为了能摸表姐的屁股,我把巧克力拿了出来,因为天热,巧克力都软了,我跟她吃得满嘴都是,像啃了泥的驴。
表姐又说,我见你经常看一些什么书,看得有劲,我也要看。
我说,你看不懂。
表姐不服气,她觉得她比我大,怎么可能我看得懂,她看不懂。
其实她也就比我大一岁,脑袋瓜子也没我聪明,我才敢说她看不懂。
果然,我把那些时空、量子、黑洞啥的书给她看,她看了一会就无聊了。
她说,还没我的小说书好看,亏你看的那么起劲。
我嗤之以鼻,居然把我的近代物理学和她的袖珍小说相提并论,简直是污辱了我的偶像爱因斯坦。

这件事后,我跟她熟络了,常躺在一起看电视,我摸她的屁股,她也不躲,脱了她的小裤摸,她也不介意。
只是我爸妈回来时候,她才会把我的手推开,把衣服裤子整理好。
有次我摸的兴起,凑上前闻了一闻,一股尿骚味,大概是她小了便没擦干净。
表姐嘻嘻的笑着说,你闻那边,不觉得臭么,当心我放屁。
我哼了一声,打了她屁股一个巴掌。
她哎哟了一下,说,你干嘛打我。
我问她,你爸打你屁股不?
她说,不打,倒是我妈打过。
我又问,是怎么打的。
她说,我小时候淘气,她就拿抹布抽我的屁股。
我说,抹布这东西软绵绵的,肯定打着不疼。
她说,你肯定没被湿抹布打过,疼着呢。
我又打了她屁股一个巴掌,这次更加用力,说,有这样疼么。
她被我打疼了,有点生气,把裤子提了上去,翻过身来说,你要死啊,你再这样我就不给你摸了。
我只能作罢。

我和表姐的这些事情终究也没有被家长发现。
后来,表姐的爸妈真的离婚了,我再次见到她,已过了好几年。
表姐变化很大,身上有肉了,屁股更翘了,原来微微隆起的胸也丰满了出来,看得我想入非非。
再一个就是,她不再让我摸她屁股了,会主动和我保持距离,这也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。
直到现在,我跟她谁都没有提过那个暑假。
但我始终忘不掉表姐的屁股,她的屁股于我的人生有重要的意义。
摸小燕屁股的时候我还太小,小兄弟也硬不起来。和表姐一起的那个夏天,我才把屁股和性联系到一起。虽然除了摸之外,也没有对表姐做过什么,但对于那时的我来说,无疑算是一种性行为。
至于这段经历对表姐有没有什么影响,我就不得而知了,但以我对女人的粗浅认识,大概是没什么的,可能她现在已经不记得有这档子事了。


说回我自己,过了那个暑假,我去上初中。
那时候去省城上初中,在村里也是件稀罕事,是要考试的,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去。
我记得我那个小学,还把我的名字写在了校门口的告示栏上,说某某同学成绩优异,考取了省城的初中,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。
我倒是不稀罕当这个榜样,那时候我除了想摸女人的屁股,还想当一个科学家,像爱因斯坦那样的。
给自己定了这么高远的志向,自然就不稀罕当小学生的榜样。
但我父母高兴的很,逢人便夸我。我都替听的人感到心烦。

现在回想起来,初中的三年可以说是我人生的巅峰。
我现在性格里的自大、傲慢和讨人厌就是在那个阶段养成的,因为我在同学心中一直有着比较牛逼的地位。
让我在男生里获得地位的第一个原因,是我比他们更流氓。
那个年纪的小男生,屌毛刚刚长出来,对性事一知半解,非常渴求有人能加以开导。
而我就是开导他们的那个人。我不光看过不健康光碟,还在刚刚过去的暑假摸过表姐的屁股,自然懂的比他们多多了。
初中是寄宿制,到了晚上,我就在上铺给他们普及那方面的科学知识,说到动情之处,他们就在床上打飞机,说来也是奇怪,有的同学连女人逼上会长毛都不知道,打飞机倒也很熟练,这更加说明,让自己舒服这种事情,是不用教的。

宿舍配有专门的生活老师,长得圆墩墩的,喜欢穿着宽大的衬衫走来走去,我们就趴在上铺看她的奶。她的奶很大,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。
睡我对脚的那个,我忘了名字,姑且叫他二毛。二毛对我说,生活老师的奶摸起来肯定很带劲,比你摸屁股带劲多了。
听了二毛的发言,其他同学纷纷表示肯定,班上的女生多数开始发育了,他们的一大乐趣就是讨论哪个女生的奶大。
只有我还是屁股的坚定拥护者,我们那时候谁都没摸过奶子,心想着摸上去大概和屁股差不多。后来我才知道,奶子摸起来手感完全不一样,奶子软多了。
二毛很机灵,有次他跟我们说,生活老师在洗澡,我知道有个地方能偷看,你们去不去。
我们自然要去。
那是一个很高的小窗,我们把两张椅子叠在一起,一个个轮流爬上去朝里看。
轮到我的时候,生活老师还没有察觉,正撅着屁股在搓大腿,她的屁股很大,水流从上面冲下来,遇到她的浓密的阴毛又分开,我第一次见到成熟女人的裸体,小兄弟立马起了反应。接着她半蹲下来,低着头开始搓下体,形象就有点难看了,我还在等她换个好看点的姿势,下面的人却等的不耐烦,一个劲的拉我的衣服。
急个几巴,我小声骂他。他却发火了,用力一扯,我连人带椅子摔在了他身上,发出嘭嘡一声巨响。
二毛和其他几个人见状,撒腿就跑。
生活老师不一会就跑了出来,问我们两个是怎么回事。她出来得匆忙,衣服贴在湿漉漉的身上变成了半透明,头发还在啪嗒啪嗒的滴水。
我说,吵着玩呢,摔了。
她说,吵着玩要拿椅子吗,都初中了你们这么这么皮呢,受伤没有?
拉我那个人屁事没有,嘿嘿傻笑着跑掉了。
我拿胳膊给她看,刚摔下来,有点淤伤。
她拉我到她的房间里,挨我边上坐下,给我喷云南白药。
她离我很近,近到她的奶子都碰到了我胳膊,我一低头,就能看到白花花的两团肉。
她浑不在意,还不经意的蹭了两下,我感到突起物划过手臂的颗粒感,意识到那是她的乳头。
因为小兄弟竖了起来,我尴尬地夹着腿,眼睛却离不开那两团肉。
那一瞬间,我觉得奶子是如此的美好,如此的让我想摸上去,可我马上又觉得很惭愧,觉得对不起屁股,我一直认为屁股比奶子更好,现在仿佛是我背叛了它。
那天晚上,我躺在床上打飞机,生活老师的奶子和屁股交替在我脑中闪现,究竟是哪个更好让我纠结不已,在一声喘息之后,那股纠结被我射到了墙上。

让我在男生里获得地位的第二个原因,是因为我懂的多,我不光知道爱因斯坦,知道相对论,天文地理各类科学知识也比他们懂的多,虽然现在看来,当时的我基本上都是在胡说八道,但足够让我的小伙伴们另眼相看。

让我在女生里获得地位的原因,则是我成绩好,还会写诗。当时我的脑力处于巅峰期,英语课文读了两篇就能全文背诵,作业全靠抄还能考前几名,老师们不喜欢我,但却拿我没办法。至于写诗,那会改造过苏老师的水调歌头,留有“人有悲欢离合,妞有月经不调,此事古难全,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嫖娼”之句,传为佳话。
有的小女生崇拜我,让我在她的包书皮上题字,还帮我抄作业。
有的小女生知道我生理知识懂的多,跟我讨论大姨妈的话题,还问我,她的小逼逼到底长啥样,说她自己看不到。这个问题实在很难描述,我当时面皮太薄,换了现在的我,非叫她脱了裤子给我看看,我再回答。
有个小女生喜欢我,我平时跟她开黄色玩笑,她不介意,我把笔扔进她的领子里,把脚插进她的两腿中间,她也不恼,只会笑着骂我流氓。当然我并没有贼胆跟她做更深入的发展。

我的班主任叫老葛,夯着头,跛着脚,一看就是个狠角色。关于他跛脚的传说是这样,有一年,我们这发生小地震,本来啥事都不会有,老葛却受到了惊吓,从二楼跳了下来,脚跌跛了,到现在还没好。可见老葛对自己是狠的。
老葛对学生们也狠,喜欢打人,但只喜欢敲人脑袋,不喜欢打人屁股,所以初中三年一直没出现那种我喜闻乐见的场面。
那会没有什么电子游戏,男生除了打球、踢球,并没有太多的娱乐活动,剩余的精力无处发泄,就喜欢打架生事。
老葛逮住闹事的,就拿指节敲他们的脑袋,俗称凿栗子。老葛凿栗子的本事是练过的,声音清脆响亮,保准起个大包,所以人人怕他。
除了男生爱打架,女生有时候也打架,我初中仅见过一两次,都让我印象深刻。
两个女生尖叫着互相扯着头发,撕着衣服,附带着互扇嘴巴和脚踹等动作,比男生打架激烈精彩多了,围观者众,看到兴奋处还要鼓掌叫好。
当然打架多数时候不是一对一的,学校里发生过一起群殴女生的事件,闹得挺大,我没瞧见,据围观的人说,打得很惨,被一群人扇脸、脚踹,最后衣服都被扒光了。
我同情之余,小兄弟硬了起来,它比我更喜欢这类暴力的桥段。

我的整个初中生活都非常的顺利,顺利到让我觉得所有得到的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,我也理所当然地考上了当地最好的高中。
我爸妈自然又是非常开心,我却没那么开心,因为这种高中无聊透顶,周围的人都是那么的喜欢学习,我并不喜欢学习。
于是我开始在课外寻找我的精神食粮,起先是沉迷在书店里,那会我看渡边淳一、看萨德,看得我的小兄弟一直硬邦邦的。也不知道中学旁边的书店为什么会有这种类型的读物,大概卖书的人自己都没看过。
后来有了网吧,我便逃课出来上网,成绩变得一塌糊涂。

在那烦闷的三年里,我唯一庆幸的是遇到了吉玉。
吉玉跟我一样,不喜欢学习,她是个疯婆娘,她会在下课时候扯我的衣服,会让我猜她今天内裤的颜色,还敢和我一起去网吧看不健康小电影。
我跟她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真正在一起的,我也不记得了。
是我跟她站在小河旁,阳光透过树叶铺在她的脸上,她突然让我吻她的时候?
还是在热得玻璃都要化了的午后,我们气喘吁吁、汗流浃背地探索对方身体的时候。
以上的表述过于文艺,与标题不符,通俗一点说就是,自从我和吉玉好了之后,我终于有机会把我看的那些不健康小电影付诸实践。

我们抱在一起接吻,能吻很久,在公园的凉亭里,在巷子的转角口,甚至在操场的看台上。我把她的内裤扯到大腿根,把手伸到她的裙子里,一边咬她的嘴唇一边拍她的屁股。
她把我的拉链拉开,把小兄弟掏出来,给它按摩。
那时候,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,一两个小时转眼就过去了。我的偶像爱因斯坦说过,相对论的一种通俗的解释就是,你一个人坐在火炉旁,过了一分钟像过了一小时那么久,你和一个美女坐在火炉旁,过了一小时,你却觉得只有一分钟,大概说的就是这种情况。

她有受虐倾向,我也是在那时候知道的。
第一次发现她不正常,是她说,比起两人一起配合着舌吻,不如她一动不动的状态下,我强吻她来得刺激大。她喜欢我强行撬开她牙齿的感觉。
后来,我就常在接吻的时候拍她的屁股。
吉玉屁股很大很圆,揉起来很爽,拍上去也很爽。之前她喜欢穿牛仔裤,自从我说了隔着牛仔布料摸上没手感之后,她就一直穿短裙。
那时候的她很听话,我拍她屁股拍重了,她也只是扭一扭表示抗议。我偶尔也会扇她的脸,把她扇痛,她会哎哟一声,然后扇我一下,但不恼。
比较过分的一次,是我在接吻时候猛地倒吸她体内的空气,弄得她剧烈咳嗽,结果却激发了她对于窒息体验的兴趣,这倒是我始料未及的。

我正式进入吉玉的身体,还是在高中毕业以后。
她装的像个女流氓,其实和我一样没有经验,为了找到入口,我俩在床上忙活了好久。
初次之后,便一发不可收拾。
那年夏天,我跟吉玉疯狂地、不断地做爱。
她喜欢我粗暴地对她,扯她的衣服,扇她的耳光,把她的手强行按住,咬她的奶子,打她的屁股。
她一面浪叫着说我虐待她,一面潮水泛滥。
我在她体内发射一次、两次、三次……
我现在经常忘记事情,我怀疑和那时候精力使用过度不无关系。
被性冲动和热恋支配的时光是如此让人沉醉,仿佛没有明天。

那时候,我刚在网上接触到SP方面的东西,才发现打屁股这种事情,居然还有个单独的门类。
我曾要求单纯打她的屁股,可每当我刚有点实践的感觉,她就躁动着翻到我身上来,之后又是不断的做爱。
于是,我只能在后入的时候,狠狠地揍她的屁股,把她的屁股打成我喜欢的红色。
我特别喜欢后入这个姿势。
吉玉的屁股硕大,但腰很细,每次后入,我总是惊于她夸张的腰臀比。
无论是手掌击打还是胯下撞击,那一波波的臀浪最是让人欲罢不能。
直到现在,偶尔我的梦里还会出现她的屁股。

有一次,我们日得正爽,吉玉突然说,你为什么不在搞我的时候掐我的脖子,掐住我的脖子吧。
我不敢掐的太重,她却死死按住我的手臂,仿佛要我掐死她。
她的腿勾着我的屁股,流失的氧气让她更加疯狂。
我开始越来越怕,怕真的把她掐死,用力撤出了手,她的脖子已是一片红色。
她缓过气,居然翻到我身上,掐住了我。
她掐得很重,我呼吸困难,我的意识在逐渐远离。
我的脑子里开始跑马灯,闪过各种各样的屁股,小燕的、表姐的、生活老师的、最后是吉玉的,它们的形态不一,但都是那么美好。
我又想到我的偶像,爱因斯坦。我想起一个理论,时间是相对的,可能也不是连续的,如果时间不是连续的,那记忆中的那些片段,也就混在一起,没有了先后顺序,我摸过的那些屁股,可以是过去好多年的事,也可能就是昨天的事,我的昨天经历了很多,从摸小燕黄黄的屁股,到进入吉玉硕大的屁股。
吉玉不知道掐了我多久,直到我觉得我的灵魂都快出窍,我以为我死了,其实我没死,我只是射了。

后来,吉玉就消失了,就好像从来没有出现在我的世界里那样。
她消失那天我倒是有点印象,是十月里的某一天。
她和我做了爱,跟我说她要走了,以后都不会见我。
我说不行,我拦住门。
她说,你让开,不然我就要咬你了。
我不让,她就真的咬我。
她咬的不重,我却从她眼神里看出,她真的想走了。
于是我开门让她走。
之后,我再也没见过她。
到现在,我还是很想念她,也想念她的大屁股。

(完)

评论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