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城迷案

“这是怎么啦?”

“不知道啊,据说死人了。”

“啊?不会吧。”

“尹城的治安这么差了?”

围观群众叽叽喳喳地站在一栋别墅外面。

“来,让让,让让!”一个满脸络腮胡的壮汉拨开人群,让一个白面书生似的男人走进来,男人提着一个工作包。

“梁队。”男人的声音冷冰冰的。

“这是闻雨,闻法医。”壮汉指着男人,对着一个戴眼镜的小姑娘说道。

“你好,我叫夏双,刚调过来跟着梁队。”小姑娘礼貌地点头打招呼。

“你好。”闻雨看了她半秒钟就向别墅门口走去。

“高冷系的。”梁队嘿嘿笑着跟了上去。


“死者叫陈燕,今天早上被发现死在自己家卧室里,发现尸体并报警的是她请的保洁阿姨。死者一个住,也没有亲人在尹城。”夏双拿着一个笔记本,认真地说道。

“昨天晚上死的。”闻雨的声音很平淡,他拿着一个录音笔,一边检查一边说话,“根据肝温,死了六到八个小时。尸体臀、背、大腿上有很重的瘀伤,是被多种器物抽打所致,生前伤。死者身上有被捆绑的痕迹,但没有被性侵的痕迹。”

“没有其它外伤吗?”梁队疑惑地问道,“这些伤看着不像会死人。”

“暂时没有发现。”闻雨道,“严重的瘀伤会引起肾衰竭致人死亡,但具体死因还要解剖了才知道。”

“噢。”梁队点了点头道,“你先忙着,我跟小夏去周围转转。”


“发现什么了?”围着别墅转了一圈后,梁队问夏双。

“现场没有打斗痕迹,门窗也没有撬动或破坏的迹象,应该不是歹徒入室,而是熟人作案。”夏双推理道。

“嗯。”梁队点头表示肯定。“那依你看,第一步应该查哪里?”

“调监控!”夏双说道。

“回答正确,可惜别墅外面的那个监控是坏的,物业说像是被人为破坏的,坏了半年了,也一直没修。别墅区门口的监控已经给技术部门了,不知道有没有线索。”梁队道。

“还有一点很奇怪。”夏双推了推眼镜道,“没有发现死者的手机。这年头如果说没有电脑还算正常的话,没有手机就太奇怪了。”

“可能是被凶手拿走了。”梁队说道,“凶手或许就在她手机里。”


刑警队办公室,梁克群中队正在讨论案情。

“女性、无业、大别墅,哎,我说,这女的是被包养的吧。”小赵看着资料说道。

“很有可能,房主是谁查了吗?”梁队问道。

“就是陈燕。”夏双接话道。

“草,这老板包个小三还真下血本啊。”小赵笑嘻嘻地说道。

“兴许是人家自己买的呢。”夏双白了小赵一眼。

“法证那边还有什么线索吗?”梁队又问。

夏双翻了翻笔记本说道:“发现了挺多人的指纹,指纹库里匹配不到,应该都没有前科。其它就没什么了,手机还是没找到,也没有电脑,平板之类的电子产品。”

“邻里邻居都跟这个陈燕不熟。”小赵说道,“她也没亲戚在尹城,那都是谁来找她?”

“那就是我们要做的工作了。”梁队站起身来说道,“小赵,给你个任务,找房产公司,去查当时买房的人是谁,付款的是谁,把金主给找出来。小夏,去找闻法医拿尸检报告,应该已经出来了。我去技术部看门口的监控,其他人去小区里走访调查。出发!”



第二章

夏双到的时候,闻雨还在解剖室工作。

“你就是夏双吧?我是闻法医的助手宋苒。”说话的是一个约莫三十左右,身材高挑的女人,“先坐一会吧,闻法医应该也快结束了。”

“好。你知道我名字?”不是面对冷冰冰的闻雨,夏双感觉没有那么拘束。

“都知道梁队那来了一个美少女。”宋苒笑着说道,“他那队,全是大老粗,要是有人欺负你,你可得告诉我。”

“他们人都很好的。”夏双道,“可别取笑我,我觉得姐姐比我漂亮多了。”夏双说的说真心话,宋苒确实是出名的美人,尤其是工作服都挡不住的身材曲线,经常让那些年轻的小警察想入非非。

“嘴真甜。”宋苒让人觉得没有距离感,她凑到夏双耳边说,“这次的案子,是SM圈里的事故吧,居然把人给玩死了,太不专业了。”

“呃……”夏双不知道该怎么回应。

“你该不会不知道SM吧?”宋苒疑惑地看着她。

“听说过……”夏双不太擅长聊这种话题,显得有些尴尬,“但是不太了解。”

宋苒笑了笑说:“死者被六种工具轮番抽打过,有皮带、软鞭、硬鞭、藤条和板子。”

“那还有一种呢?”夏双问道。

“还有一种很奇怪,像是一种特制的鞭子。”宋苒打开电脑说道,“我用电脑模拟了下,你看。”

“像是脊椎骨一样。”夏双看着图片说道。

“对,暂且叫它骨鞭吧,头上还有龙型花纹。应该是订制的。”宋苒说道,“这东西造成的伤痕最重,以伤口上的残留物看,它是金属制的。”

“金属?用这东西打人也太恐怖了,怪不得会把人打死。”夏双说道。


这时,闻雨从解剖室走了出来,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,看到夏双之后他说道:“尸检报告两小时之后再来拿。”

“闻法医,死者是?”夏双想多问一下情况。

“死于急性肾衰竭,其它的看报告吧。”闻雨走到电脑前面工作,不再看她。

“他这人跟谁说话都这样。”宋苒拉过夏双的手道,“你先去忙吧,一会报告我给你送来。”


“梁队,这个女的说认识陈燕。”民警领来一个带墨镜的年轻女人。

谈话室里,女子取下墨镜,露出明显哭红过的双眼,面带悲色地说:“我就知道会出事,我早就提醒她别玩这么大的。”

“先介绍下你自己吧,还有你和陈燕是什么关系?”梁队问道,夏双在一旁做着笔记。

“我叫郑梦茹,是她朋友,我们是在SP群认识的。”女子说道。

梁队听到一个新鲜的名词,转头看了一下夏双,而夏双回避了他的目光,只能问道:“SP群?那是什么。”

“SP……简单来说就是打屁股,SM可能你们听得多一点。因为毕竟小众,一般也就是群里交流的,有时候会约出来实践。”郑梦茹回答道。

“实践?”梁队问道。

郑梦茹说道:“就是约出来打屁股。”

梁队有些难以置信地笑了笑,又看向夏双,夏双只是低着头记录,不说话。

“那你说你早知道会出事是什么意思?”梁队接着问道。

“陈燕她喜欢重度,实践一次比一次要重,又从来不肯说安全词,跟自己身体有仇似的。”

梁队听得云里雾里的,干脆直奔要点说道:“你去过陈燕的别墅吗,她平时和什么人来往密切你知道吗?”

郑梦茹点点头道:“我常去,她一个人怪无聊的,我经常去陪她。她的朋友不多,不过最近半年实践的比较多,会有一些圈子里的人去过她家。”

“去过的人你见过吗,认识多少?”梁队的直觉告诉他找到了破案的关键。

“认识一些,都是同城群里的人,我可以给你们看看。”郑梦茹打开手机,指着群里的昵称说道。“这个叫‘伽蓝’的是和陈燕约最多的,‘漠上霜’也约过,‘打铁匠人’也约过,这三个都是男的,还有这个叫‘惠子’的女生,这些人我们私下都见过面。但是我不确定她还有没有约其他人,或者是不是有其他的渠道约人。”

“昨天她跟你联系过吗,有约什么人吗?”梁队已经感觉案子要破了。

“没有,昨天没联系,她也没有在群里出现。”郑梦茹摇了摇头道,“我还发她消息了,她也没回。我有些担心,今天早上我去找她,才知道出事了。”

梁队听罢点了点头,站起身说道:“麻烦郑小姐要多留一段时间,陪我去看看监控,这边走。”

第三章

郑梦茹没有在监控里看到什么熟人,小赵那边倒是把金主找出来了,居然是尹城首富海利丰集团老总林海。

“能联系上林海吗?”梁队问。
“人在国外呢。我询问了海利丰的董秘,要下个月回国,具体日期还不一定。”小赵回答道,“我查到半年前林海把这套房子过户给了陈燕,同时还给她转了一百万存款。我怀疑是分手费。”
“真他妈有钱。”梁队骂了句,“这么说陈燕出事那天,林海也在国外?”
“是,他的嫌疑应该不大。”小赵说道。
“这条线先不跟了。我认为同城群里的那些人更有可能是凶手,先把这几个和陈燕交流频繁的网友挖出来再说。”梁队指着图片上的几个ID说道。
“如果凶手是这几个人其中之一的话,会不会已经跑路了。”夏双在一旁说道。
“真有人畏罪潜逃,那案子就破了。”梁队道,“行了,今天也查的差不多了,明天再继续努力吧。夏双姑娘是第一天来我们中队,今天我请大家吃晚饭,就算是欢迎会了,怎么样?”
中队成员自然是一片叫好。

酒足饭饱之后,梁克群没有回家,对他这个身在异乡的三十五岁未婚中年来说,没有什么必须要回家的理由,他去了酒店,因为他约了炮友。
梁克群约的炮友叫孟妍,是个大学生,小他十六岁。两人因为一个案件结识,原本没发生什么,只是某天梁克群在酒吧看到有三个流氓欺负小女生,英雄救美后才发现女生正是孟妍。偏偏孟妍是个叔控,当晚在她的明示下两人就上了床。孟妍玩得很开,每次约炮都带上跳蛋、按摩棒、肛塞之类情趣玩具,起初梁克群还不太适应,但越玩越觉得有意思。

“克叔!”孟妍穿了一身洛丽塔服装,看到梁克群就扑了上来。“我今天好看吗?”
“好看。你每次都穿得很好看。”梁克群应道。
“哎呀,你这回答太直男了,克叔。”孟妍做可爱状说道,“你应该说因为我长得好看,所以穿什么都好看。来,再给你看看我的新尾巴。”
孟妍背过身,掀起华丽的裙摆,一条毛绒绒的白色狐狸尾巴就从里面弹了出来,她没穿内裤,尾巴根部陷进臀缝里,被两瓣雪白嫩滑的臀肉包裹着,看着另类又色情。
梁克群撩开长长的尾巴,孟妍圆润的屁股完整显露出来,尾巴根部有金属色反着光。
“啪!”梁克群重重一掌打在孟妍雪白粉嫩的屁股上,属于少女臀肉的弹性让他的手掌得到了一个美好的手感反馈。
“啊!”孟妍疼得小跳了一下说道,“好痛呀,克叔你怎么也喜欢打屁股了。”
“妍妍,你知道sp吗?”梁克群问道。
“知道啊,克叔你原来是sp圈的人呐。”孟妍惊讶地说道,“之前几次完全没看出来呢。”
梁克群不好说自己是为了查案而问,只能试探道:“你也是sp圈的吗?”
“不是啦!我最怕痛了,不过我的一个闺蜜是,她正缺个打手呢,要不要我给你联系?”孟妍笑嘻嘻地说道。
“好啊!”梁克群把她一把横抱起来扔到床上说道,“不过我们要先办正事。”
“啊呀!你先去洗澡啦。”孟妍撒娇道。

激情之后,梁克群搂着光溜溜的孟妍,一边放肆地搓揉她的酥乳一边说道:“你刚说那事算数吗,把你那个喜欢sp闺蜜介绍给我。”
“克叔你真的有点会玩的呢,有我还不够呀?”孟妍幽幽地说道。
“这不是手痒想打人屁股嘛,你又怕疼。”梁克群解释道。
“放心啦,我无所谓的,我把她电话给你,约不约的出来看你啦。”孟妍说着就拿起手机,把号码发给了梁克群。
尹城的sp圈子应该不大,或许这也是一个突破口,梁克群想到。

聚餐之后,夏双回到了空荡荡的家里。她没有开灯,借着窗户透过来的微弱光线,她躺到了自己那张宽大的沙发上。
夏双的心情有些复杂,今天郑梦茹的到来让她知道了一个事实,她其实和死者陈燕、郑梦茹在一个同城群里。她从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喜欢被打屁股,后来在互联网上知道了sp的概念,还加了这个同城群,但在里面是一个几乎不说话的潜水小透明,更没有约过任何人。
根据自己对群友的了解,结合郑梦茹的证词,夏双可以确定陈燕的网名叫璃殇,郑梦茹的网名是大梦儿。她打开同城群,群里叽叽喳喳的在闲聊,似乎不知道陈燕出事了,只有话唠打铁匠人提了一句,今天璃殇怎么没上线。璃殇自然没上线,与她关系最好的男主伽蓝似乎也是一直不在线,大梦儿没有说话,梁队在她走的时候曾叮嘱过,不要把陈燕的死讯在群里说。
是伽蓝干的吗?夏双想道,其实她对伽蓝这人的印象还不错,看谈吐不像是会干这种事情的人 。
想着想着,夏双有些悲伤,虽然她和陈燕在网上也没说过话,但想到那灰色的头像再也亮不起来了还是有些怅然。
虽然夏双喜欢sp,但从来没有鼓起勇气约过实践,每次有情绪憋在心里的时候,她总是喜欢用diy来发泄,这次也是一样。
夏双摸出藏在沙发坐垫下面的皮拍,从皮拍的磨损程度来看已经是被用过无数次。
在微弱的夜光下,夏双脱光了下半身,跪在沙发上,一只手扶着沙发靠背,另一只手熟练地用皮拍狠击自己的屁股。
“啪!啪!啪!”……
清脆的击打声回响在静谧的空气中,伴随着夏双的轻声呻吟。
微红的臀肉变成鲜红,痛感越来越重,快感也随之来临,夏双的身上已经起了汗,皮拍的挥击速度却是越来越快。
“哈啊!”重重的一下击打后,夏双扔掉了皮拍,脑内的多巴胺已满溢,只差最后一点。她把手伸向两腿之间最敏感的小豆豆,快速的一阵搓揉后,情绪达到顶点,高潮如约而至,夏双积压的情感也得以释放,她脱力地趴在沙发上,享受着快感的余韵。

第四章

“这个网名叫漠上霜的本名叫邱浩,他和网名叫惠子的赵惠是一对情侣,住一起的。”小赵说道,“伽蓝的本名叫余锋,是个程序员,住公司宿舍。”
“好,那我们分头行动。”梁克群部署了行动安排,他带着几个人去找邱浩和赵惠,夏双和小赵去找余锋。

邱浩和赵惠正穿着睡衣坐在床上,面前放了一台电脑。他们两个没有工作,在SpiderSpanking网站上当主播赚钱。SpiderSpanking是专门为sp爱好者设立的色情直播网站,以sp内容为主,但其它色情内容也不设限制。
“谢谢老板的200金币!”邱浩把赵惠拉到自己的膝盖上,扯下她的睡裤,露出白屁股,扬手就打。
“啊、啊、啊呀……”赵惠随着击打,发出夸张的呻吟声。
200金币手打20下,是他们明码标价的。类似的菜单还有1000金币皮带20下,2000金币板子二十下,3000金币藤条20下,5000金币五种工具各20下,9999金币私人定制等。
20下打完,邱浩让赵惠调整了一下位置,让她圆润的屁股完整出现在视频中。邱浩双手大力地揉着赵惠的臀肉,丝毫不介意连她的私处都被人看光。
“嫂子的屁股真好看。”
“大哥好福气。”
“想日嫂子”
……
直播间里充斥着污言秽语,这时有个叫XSSSS的观众投了9999金币,气氛立刻热闹起来。
“老板大气!老板天天发财!”赵惠隔着屏幕给了一个飞吻。
“各位观众老爷,下面是私人定制时间,20分钟后再来哈。”邱浩把视频模式调成一对一,私人定制时间是20分钟,他们两个会尽力满足投币者的要求。
为保护客户的隐私,一对一视频,出钱的客户只有音频,并没有视频出现。
“老板,怎么玩听你的。”邱浩说道。
“先把她绑起来。”一个男声从电脑里传出,声音似乎用了变声器,听着不真实。
捆绑是比较常见的要求,邱浩有一定经验,熟练地把赵惠的手脚捆到了一起固定住,把她的臀部架高,摆成迎接挨打的姿势。
“用你威力最大的鞭子抽,不抽到出血不要停。”男声说道。
“老板,你的口味有点重啊。”邱浩有点犹豫,一般他和赵惠的尺度是不出血的。
系统的喝彩声从电脑里传来,视频那头的XSSSS直接投了5万金币,说道:“别废话,快抽,出血了再给5万。”
按网站的提成,10万金币邱浩能拿两千块钱,差不多是他们直播三天的收入了,看来这次遇到了一个土豪,倒也不亏,邱浩心想。
“好的老板,看好了。”邱浩翻出一根扎实的大约八十公分长的黑色硬质塑胶鞭,撸起袖子空挥了下,撕裂空气的声音显示出鞭子的威力。
赵惠有些害怕又有些期待,这个鞭子是邱浩所有工具里打人最痛的,留的伤也重,因为最近天天直播,邱浩怕她的屁股受不了,已经很久没有用这个鞭子揍她了。
“啪!”硬鞭虽然不粗,但巨大的冲击力还是把赵惠的屁股拍得扁了下去。
“啊噢!”第一下就疼得赵惠握紧了双拳,屁股上一道清晰的红印渐渐从浅变深,红印上的皮肉肿起,形成一条凸起的棱子。
“啪!啪!啪……”红印渐渐铺满臀肉,赵惠屁股已经肿大了一圈,时间才过了5分钟,皮还没有破,赵惠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喉咙,随着鞭打发出一声声惨叫。
“再用力一点!”电脑里XSSSS的声音有些兴奋。
“行!”邱浩换了一个更好发力的姿势,胳膊抡圆了继续抽打,赵惠可怜的屁股上的瘀伤越来越重,终于在3分钟后,有血珠从紫红的皮肉上冒出来,赵惠已经疼得哭出了声。
系统提示,XSSSS如约投了5万金币。
邱浩轻揉着赵惠伤痕累累的屁股,为她擦去血迹,一边对电脑说道:“老板,还满意吗,这一顿打下来,我们怕是要休息两天了。”
“我的时间还没结束。”视频那头的XSSSS说道,“用板子把她的屁股打烂,我给你20万金币。”
“哎呀,老板说笑了,打烂了我们以后还怎么直播呀。”邱浩没想到这人这么狠,打着哈哈说道。
视频那头沉默了一分钟说道:“那这么玩,你用板子打她的屁股,打一下我给一万金币,记住要重打,板子上要有血,不然不算。打多少下你们自己决定,怎么样?”
邱浩看向赵惠,赵惠回了一个肯定的眼神,他们主被相处已久,彼此知道极限在哪,难得遇到个土豪,能多赚点也好。
“好,那我开始了。”邱浩拿出一块厚木板子,在赵惠可怜兮兮的屁股上比了一比。赵惠一轮抽打过后已经浑身是汗,双腿发抖,当下也只能咬紧牙关,准备迎接接下来的重击。
“啪!”板子狠狠砸在满是瘀伤还破皮的屁股上,赵惠发出一声惨叫,身子都犟了起来,要不是捆缚着,已经倒了下去。刚擦去血的屁股上又见红,邱浩扬起板子,给视频那头的老板看到板子上的血迹。
“啪!”邱浩按着她的腰,又是重重地一击。
“啊!好痛!”赵惠的眼泪再次飚了出来。
“太棒了!继续!”电脑里传来XSSSS的声音。
“啪!”第三下。
“啊噢噢!”

这时,发生了一件他们三个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情,本来上锁的房门突然被人踹开,一个满脸胡渣的彪形大汉冲了进来,吼道:“你在干什么!双手放在头上!立刻!”
邱浩目瞪口呆得看着破门而入的梁克群,拿着板子的手定在半空。



第五章

“有什么事情好好说,你先下来!”夏双对着余锋,也就是“伽蓝”喊道。此时,余锋正坐在阳台上,两只脚已经悬在外面。

“陈燕死了,我也不想活了!”余锋的情绪很激动,他啜泣地说道,“是我害了她的,是我害了她的,呜呜呜......”

“你跳下去也不能解决问题,冷静一点,我们会帮你的。”夏双还在劝他。

“是我害死她的,是我害死她的!”余锋叫着就准备滑下阳台。

就在这时,小赵迅速从隔壁阳台绕了过来,一把将余锋从阳台上推了回去,自己却一个踉跄,眼看要倒。夏双眼疾手快,拿起手边的撑衣杆递给小赵,小赵这才稳住身体,没有发生危险。

余锋站起来还想扑到阳台外面去,给小赵一脚踹倒在地。“妈的,你小子搞这一出差点害死我,还他妈不老实。”小赵后怕地揪着余锋的衣服说道。

“小赵,你没事吧?”夏双关心地问道。

“没事,赶紧把这个鸟人押回去。”


“说说吧,你怎么害死陈燕的。”审讯室里,梁克群问向对面的余锋,余锋约莫25岁左右,个头不高,带个眼镜文质彬彬的,长相没什么特点,不容易让人记住。

“那天、那天晚上我去过她家。”余锋已经冷静下来,只是说话声音还像个半死人一样。

“9月4号,陈燕出事那天?怎么没在监控里看到你。”

“她那个别墅区,在外面有个地方可以钻进去,我都是从那进去的。”

是一个有价值的线索,夏双赶紧记在本子上。

“详细说说经过吧。”

“我是晚上8点多到的,是她约的我,约我去实践,我们用了好几个工具,打得挺重的,没想到、没想到呜呜呜......”说着余锋又哭了起来,“我其实不想玩这么重度的,是她偏要,我就说停吧,呜呜呜......”

“行了,别哭了。你走的时候她是什么状态,已经昏迷了?”

“没,她还送我到门口了,怎么会、怎么会就死了呢?”

“你走的时候是几点。”

“10点半左右,我回到家11点,路上大概要半小时。”

夏双这时候插问了一句:“你用了哪些工具,工具是你带的吗?”

“用了皮带、小皮鞭、塑胶鞭、藤条和板子,皮带是我的,其它的工具都是她家的。”余锋说着指了指腰间,“皮带就是这条。”

“脱下来给我们化验。”梁克群说道,“你说工具都是她自己的,我们怎么没有找到?”

“在她床板底下的暗格里,我可以带你们找。”

夏双拿出一张打印的照片,上面是宋苒合成的“骨鞭”图案,说道,“这个工具你用了吗?”

“没,这是什么古怪的东西。”余锋回应地很快,不像说谎。

“你从没见过这个鞭子?”夏双又问道。

“没有,第一次见到长这样的鞭子。”


“行了。我带余锋去趟现场,你和小赵继续审邱浩和赵惠,有问题吗?”梁克群说道。

“没问题。”


“你是说9月4号那天你们就在家里直播?”夏双审讯的是赵惠。

“对。”赵惠的情绪比较平稳,“陈燕真的死了?”

夏双点了点头,又问道:“有人能给你们证明吗?”

赵惠奇怪地看着夏双,轻哼了一下说道:“没有,直播网站上有记录,可以查到。或者你可以问问那天晚上和我们视频的人,找得到的话。”

“你知不知道做这样的直播是犯法的?”

“不知道,警察姐姐,我法盲。”

“你法盲还有理了?”赵惠的态度让夏双有些不爽,“我告诉你,直播淫秽表演是要判刑的。”

“陈燕这个小婊子,死前勾引我男朋友,死了还要坑我。”赵惠似乎不喜欢陈燕。

“你跟她怎么认识的?”

“聊天群认识的,网上聊得来,又住的近,就出来见见面咯。”

“你们一起实践过吗?”

“哟,警察姐姐还知道实践啊,圈里人?”赵惠笑嘻嘻地说道。

“回答问题。”夏双觉得脸上微微有点发热,她不想被赵惠知道自己也在同城群里。

“她跟我一样,喜欢被人打,怎么实践?”赵惠收回了笑容说道,“邱浩和她约过几次,他没告诉我,不过我知道。”

“见过这个吗?”夏双给赵惠看“骨鞭”图案。

赵惠看了一会,说道:“在SpiderSpanking上的一个直播里见过,因为这鞭子长得很奇怪,所以有点印象。”

夏双闻言眼睛一亮,赶紧问道:“那个直播间叫什么,能找出来吗?”

“不确定,很久以前的事了。”

夏双赶紧把赵惠领到电脑前面,赵惠登录了SpiderSpanking网站,却是找了半天也没有结果。


另一边,梁克群带着几个干警和余锋来到了陈燕所在的别墅区,他们这次就是通过栏杆的空隙钻进来的。“这个地方是你发现的?”梁克群问道。

“我哪能知道,陈燕告诉我的。我心想门卫进来要登记什么的也麻烦,就一直从这里走了。” 余锋的心态似乎平稳了一些,说话不再死气沉沉的。

进入陈燕的房间,梁克群示意余锋把陈燕的工具找出来。

“要把床垫拖出来,搭把手。”

梁克群让两个干警上前帮忙,问道:“不就她一个人住吗,干嘛要藏这么好?”

“可能是怕包养她的老男人知道,不过也很久没见到他了。”

“老男人是林海吗?”

“原来梁队你知道啊。”

“这个都查不到还干什么刑警,倒是你,胆子挺大,首富的女人也敢动。”

“首富的女人多着呢,陈燕和他又没感情,陈燕和我才是真心相爱的,唉,陈燕……”说道伤心处余锋又要留眼泪。

“呵呵呵,是吗,真心相爱啊?真心相爱你杀了她。”梁克群突然说道。

“没有!”余锋吼道,“我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情,你们不是查到凶器是那个古怪的鞭子吗,你看这里也没有啊!”

一块木地板被掀了开来,里面有短短长长的不少工具,梁克群吩咐干警把工具小心收好带走,说道:“我已经派人去你家了搜了,可能那个鞭子在你家里呢。”

“没有,真不是我的!”余锋辩解道,“我见都没见过,谁会用那种玩意啊。”

“你见过她手机吗?”梁克群改变话题。

“啊?”

“啊什么啊,陈燕的手机,你见过吗?”

“那天晚上实践的时候在啊。”

“你藏起来了?”

“没有,我拿她手机做什么。”

“反正你现在还是头号嫌疑人,我劝你老实点,把知道的都说出来。”

“我已经都说了啊。”余锋道,“那天晚上我走了之后,一定又有人来过。”

“你知道陈燕还和谁实践吗,或者还有和谁来往比较密切?”

“最近应该只有和我实践过。以前还约过邱浩和罗文平,经常来往的除了很久不出现的林海,只有她闺蜜郑梦茹。”

“罗文平的网名是打铁匠人对吧?”

“是,不过他出差几个月了,不在尹城。”

“那陈燕最近有什么反常的情况吗?”

“没发现,就是实践频率高了点。”

直觉告诉梁克群,余锋不是杀害陈燕的人,唯一的线索还是那根“骨鞭”,这次的案件恐怕不是那么容易侦破的。这时,梁克群看到手机弹出了消息,克丽丝约他晚上见个面。克丽丝就是孟妍那个喜欢sp的闺蜜,孟妍给了号码之后,梁克群当天晚上就联系了她,没想到她很主动。

梁克群有些期待,不知是对可能得到的线索还是对克丽丝这个人。

评论

  1. 唉,想看更新真的是太难了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真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这篇文章完结了,作者你倒是更新一下啊,太难了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